Lucian.

库里回归速打

斯蒂芬·库里回归了。
教练还是不放心他本赛季命运多舛的脚踝,最终决定让他打替补,而他依旧不负众望地轰下28分,再一次点燃了甲骨文球馆。
凯文拿到了29分,他想到这里,禁不住乐了。花洒的水呛到喉咙里,氤氲的雾气润湿他黄绿色的瞳孔,堪堪遮住那对眼睛里的流光溢彩。
他知道,今天要和凯文一起接受采访了。
这简直久违得令人眼眶发酸。
是了,斯蒂芬疯狂得想念从前他们一起接受采访的日子,想念那种感觉——和凯文并肩作战的感觉。
不同于对方平日里温吞羞涩的样子,凯文在球场上肆意奔跑时,总有种叫人血液逆流的感觉,逼得人头脑发昏,很难形容那到底是什么。
斯蒂芬一边想着,一边草率地结束了冲澡。
十分钟之后,他就完成了自己的今日份愿望。
他乖乖地坐在KD身侧,不停摇晃着身体,可爱又张扬的神态全然暴露了他的情绪,也逗笑了一群记者。
记者们只是看到那个呆萌又帅气的神射手回来了,却不能了解叫他如此开心的源头——只是因为和凯文一起接受采访。
这一天的最后,他被凯文抵在墙面上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。
借着路灯昏黄的光,他认为自己看到了凯文平静如海的眼睛里为他掀起波澜。
听到对方用嘶哑的声线说:‘你今天太可爱了,steph.’
斯蒂芬立刻笑得眉梢眼角都要飞起来,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小孩子。
“我赚到了。”恶童捂着活蹦乱跳的心口想道。
他得到了奥克兰五月最柔和的风。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